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不怕中超准入制度 举双手赞成我们自有办法

2009年11月12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年辽足成功地从中甲回到中超,如果中国足协实施“裁军”,必将按照新标准来决定哪家俱乐部能够达标。而目前这个所谓的“新中超准入标准”还不清楚,这对于刚刚在中甲苦熬了一年的辽足来说,面临的困难无疑要比其他中超俱乐部大得多,适应的难度也大得多。
一旦出现什么闪失,那么辽足的损失将是巨大的。万一因此被稀里糊涂地弄回到中甲,那可真成了一场游戏一场梦了。

  “至少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听说中超缩编的事情,我想,这也不符合足球的发展规律。”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表示。其实,早在上周,关于中超裁军的消息就开始扩散,但外界对此都不以为然。如果既成事实,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又将回到过去只有12支球队的情况。隋岩认为:“中国足协在两年前召开老总峰会时,当时我就提出了一个观点,中超联赛规模理应扩大,我们近邻日本和韩国,顶级联赛球队的数量一直呈增长趋势,我们如果裁军,这不是倒退了吗?从远处看,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数量,甚至达到了20支,我们总不能背道而驰吧?”可以看出,无论中国足协是否实施中超裁军计划,整治联赛秩序、规范联赛管理已是足协对联赛把握的一个大方向了。

  “我们从来不反对足协对联赛的规范,我们举双手赞成,包括这次史无前例地打击赌球。但规范的方向必须找准,不能单纯地将中超球队数量减少就等同于规范管理。我还看到中超前任秘书长郎效农的博客里也写了,他反对中超裁军,辽足赞同这样的观点。”隋岩说。中超是否裁军暂且放在一边,对于两支升班马辽足和南昌八一队来说,想征战明年的中超,其自身条件必须符合中超的准入制度。“这一点不用担心,既然辽足有能力仅用一年时间就打回中超,在硬件条件上也不会有问题,尤其是基地问题,我们自有办法。至于梯队,我们下面有U19、U17、U15等队伍,还有一个预备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首要问题就是总结今年的得失,为明年征战中超联赛打下一个好基础。”隋岩表示。马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