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LG杯小豹朴文篧难阻石佛翻身 孔杰迎来蜕变良机

2009年11月1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面对着看似摇摇欲坠的石佛,中国“小豹”朴文篧使出浑身解数,直到收官,仍然无法化解李昌镐的优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进入LG杯决赛。

  虽然前天在八强大战中几乎被邱峻拖垮,但本土作战的李昌镐还是能及时地缓过劲儿来。

朴文篧执黑先行,两人从开局就像有默契一般表演“太极推手”——谁也不挑起激战,各占各的地盘,比拼内力。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官子大战,李昌镐“青春焕发”,官子收得滴水不漏,朴文篧只得接受败果。

  另一盘半决赛,孔杰继续发威,面对执白的朴永训,他在开局后强手连出,分断白棋后,孔杰挥戈直取“中原”,强大的自信心跃然盘上。朴永训不甘示弱,拼命反扑,孔杰在“中原”大战中毫不手软,凭借准确的算度追杀对手,最终痛宰几乎绵延半个棋盘的白棋大龙,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按照LG杯的规则,孔杰同李昌镐将于明年2月底进行三番棋决战,在古力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人们都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孔杰,看他能否通过决战实现自身的蜕变。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