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汤淼支持周苏红追随郎平:源自对偶像感激之情

2009年11月12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和冯坤等人不同,周苏红来恒大之前并没有在郎平手下打过球。周苏红肯离开需要照料的丈夫汤淼,只身南下广州打球,除了一直仰慕“铁榔头”外,郎平带给他们全家的那份“感动”是很重要的原因。

  “郎指导是我们全家人的偶像,所以汤淼很支持我跟随郎指导打比赛。
”周苏红说,郎平给她印象最深的,是她带给自己和汤淼的温暖,“以前郎指导从美国回来,都会来北京或杭州看望汤淼,安慰、鼓励我们,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来恒大,可以说很大一部分源自对她的感激之情。”

  虽然是老队员了,周苏红第一次在郎平手下训练还是有点紧张。“郎指导场下很照顾我,但场上是很严厉的。”周苏红笑着说,“第一天集合的时候,我看着她,感觉心跳一下子加速了。”周苏红说,郎平是一名很优秀的教练,她的训练方式注重“中西结合”,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跟随郎平打球,意味着周苏红要暂时放下在杭州休养的汤淼。周苏红说,虽然她很牵挂丈夫,却一点儿也不担心。“现在他回到了杭州,就是回到自己家了,有利于康复。我不在的时候,有汤淼爸爸在照顾他,所以我非常放心。”

  周苏红说,她唯一担心的是汤淼的心情好不好,“我在他身边时,总会想方设法说点好玩的事情逗他笑。”周苏红说,好在这两天家里的宽带装好了,以后可以和汤淼视频聊天了。

  “我现在挺乐观的,”谈到汤淼治疗情况,周苏红说现在就希望神经干细胞移植技术有所突破,有朝一日能让汤淼好起来。

  (本报广州11月11日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