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绿茵逆转业余联赛冠军 主教练不满防线松懈

2009年11月12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0比2到2比2,到2比3落后,再到最终4比3逆转,湖北绿茵第一场热身赛的比分犹如过山车似的。尽管逆转战胜业余联赛冠军,保留了职业球队的面子,但是主教练李军赛后对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
“经过漫长准备期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球队还没有适应比赛节奏,攻防上都还没达到应有的水平。”他表示。与宏兴的热身赛,是湖北绿茵一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教练组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考察主力阵容的状态。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周燎和吴言外,所有主力悉数登场。

  按照这样的阵容,大比分拿下宏兴应该不在话下。于是,教练组为了刺激队员,喊出了“净胜三球就有大餐”的奖励诺言。可比赛一开始,反倒是刚取得全国业余联赛冠军的武汉宏兴频繁威胁湖北队的大门。开场不到15分钟,宏兴就利用前场紧逼,从中后卫蔡曦脚下断下球,由13号骗过门将打空门得手。5分钟后,宏兴又利用角球机会由田晶打入一球。开场不到二十分钟,就两球落后,让李军脸色非常难看,一语不发地站在场边。不知是被对手打入两球刺激,还是被主教练的神情给惊醒了,绿茵队在五分钟不到的时间内扳平比分。中场休息室,李军对球队后防线表示了不满,认为无论门将还是中后卫应当果断出球,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就为时晚矣。本以为经过中场的调整后,绿茵队能在下半场迅速占据优势,没有想到后防线在防守对方边路传中时漏人,让对手轻松头球再度将比分反超。也许是经历了上半场0比2落后的经历,球队随后连续打入两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3上。比赛过程和比分如过山车似的,这让绿茵队教练组对主力阵容的状态有了清楚的认识。

  “后防线不果断,防守定位球漏顶等,这些都是下阶段我们在防守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当然,进攻上也存在问题,有机会前锋把握不住。除了攻防上的问题,球队的状态也没达到最佳,这些问题必须在半决赛之前解决。”李军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