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脚踹洗衣篮差点致骨折 小牛主帅险成最倒霉主帅

2009年11月1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一个刚刚率队取得胜利的教练来说,小牛主帅卡莱尔昨天离开美航中心时,脸色未免阴沉了一点。小牛球员会告诉你,中场休息时的卡莱尔更可怕,当他们带着4分劣势回到更衣室时,等待着他们的是主帅狂风暴雨般的大发作。

德国人诺维茨基后来说,怒火中烧的卡莱尔跟他的前任埃弗里·约翰逊倒是有几分相似。

  “教练一脚踢飞了一个蓝色洗衣篮,他的脚趾差点因此骨折。”诺维茨基说,又怒又痛的卡莱尔捡起那个倒霉的洗衣篮狠狠扔了出去,才算稍稍解恨。跟卡莱尔的皮鞋亲密接触的还有更衣室里那块白板,就在不久前他还在上面写下大大的数字“11”,那是火箭在上半场一段时间内的连续得分次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莱尔使用了诸如可悲、惭愧、可怕、糟糕和混乱之类的字眼来形容小牛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的表现,而他在踢洗衣篮时使用的语言更不堪入耳。小牛控卫基德笑着说:“教练挪动了一些家具,我们能够理解他的心情,也知道他想传达什么信息。如果我们不是以10比0的进攻高潮结束上半场……被挪动的也许就不止是家具了。”

  在通常情况下,卡莱尔是联盟教练中比较注重形象的一个,平时对媒体说话也总是温文尔雅,这次他大发雷霆实在是事出有因。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小牛在多场比赛中都是先弱后强,一开始被对手压着打,半场左右才奋起直追。卡莱尔说:“有两场比赛我们能赢下来纯属运气好,这个联盟里的球队太强了,我们不能一再冒险,养成靠逆转赢球的习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