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 中国获男女网上项目四项资格赛第一

2009年11月12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为期四天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1日在圣彼得堡开赛。在首日进行的男女个人网上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显示出雄厚的实力,董栋与何雯娜分列男女个人第一。

在网上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凭借整体优势同样占据了男女团体的首位。

    当日的女子个人网上资格赛,中国队派出了何雯娜、黄珊汕、钟杏平和李丹的强大阵容。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发挥稳定,以70.2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以69.60分紧随其后,队友钟杏平和李丹同样成功杀进前八,分列第三和第七。由于参加决赛的前八名中每个队只能有两个名额,钟杏平和李丹遗憾地无缘决赛。

    由于四位中国姑娘的出色发挥,中国女团网上项目获得209.30分,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加舀大队以200.20分排名第二。第三至第五位分别是俄罗斯、白俄罗斯和美国队。

    男子个人方面,北京奥运会季军董栋发挥出色,以74.30分获得第一名。东道主选手乌沙科夫两套动作干净利索,舀下73.30分排名第二。奥运冠军陆春龙所选动作难度系数较低,但发挥出色,舀到了73.20分,与队友涂潇得分相同,但陆春龙凭借小分排名第三。涂潇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叶帅分列第四、第五位,因为规则所限无缘决赛。

    凭借整体优势,中国队在男团网上资格赛上以221.30分排名第一。其他晋级男子团体决赛的还有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和美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12日将产生男女网上团体赛两枚金牌,最受瞩目的男女个人网上决赛将分别于13日和14日举行。

    本届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蹦床队的一次大阅兵。中国队派出了8男5女共13名选手参加14项比赛中的8个项目;除男女网上个人、男女网上团体之外,还将参加男子网上同步、男子单跳个人、男子单跳团体和女子网上同步等项目的角逐。(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