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汇丰赛夺冠装备 左手怪所用全是卡拉威

2009年11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米克尔森夺冠,点击查看汇丰冠军赛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世界二号选手菲尔·米克尔森和汇丰冠军赛太有缘了,自2007年首次来到上海参赛,3年里他2次夺冠,而且这次还是面对面地击败了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就在同一组里。况且本次赛事已升级到了世锦赛级别,左手怪因此赢得了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落后他4杆的伍兹的奖金连他的零头都不到,只有19万美金。

米克尔森可谓是名利双收!

  米克尔森两次在上海的夺冠可以说都是实力加运气的结合,07年,他是在加洞赛上经过两次18洞的加洞赛才击败了对手英国选手菲舍尔和维斯特伍德,而且菲舍尔都有机会在首个加洞赛就终结米克尔森的冠军机会,但机会终究垂青了世界二号;到了今年,决赛轮异军突起的南非老将艾尔斯同样也差点做到了这样,然而他在最后的第18洞攻果岭的一杆却打下了水,结果吃到了柏忌,让米克尔森只需要在第18洞保帕即可,这样的机会左手怪自然不会错过,最终他以1杆的优势击败艾尔斯赢得了自己今年的第2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3年来第2个汇丰冠军赛的桂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米的装备就是好啊!
伍兹的装备比老米的棒!
打球不看装备看技术!
打球装备技术都需要


  如同伍兹之于与耐克高尔夫,米克尔森长期以来一直是卡拉威高尔夫的代言人,他所使用的全套装备都是卡拉威的,包括推杆都是卡拉威所属的推杆品牌奥德赛。以下就是菲尔·米克尔森在0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FT-9 Tour Authentic (7.5°),配Mitsubishi Fubuki 73x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Diablo (15°),配Mitsubishi Fubuki 73x杆身

  混合杆:Callaway PM prototype (22°),配Mitsubishi Thump杆身

  4号铁杆:Callaway X Forged

  铁杆(5-PW):Callaway X Prototype

  挖起杆:Callaway X Forged (56°、60°和64°)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PM Blade

  球:Callaway Tour ix

  手套:Callaway Pro Series

  球鞋:Callaway ERC Collection

  相关链接:

    >>2009汇丰冠军赛伍兹装备曝光 老虎苏醒威震四方

    >>Volvo比洞赛菲舍尔夺冠装备 赢生涯比洞赛首冠

    >>巴克莱赛保尔特夺冠装备 1杆险胜3年来欧巡首冠

    >>韩亚银行-可隆锦标赛崔罗莲装备 本赛季得第2冠

    >>09PGA锦标赛冠军装备一览 阿迪高尔夫助其问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