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兄弟门”有三大悬疑 是谁伤了刘炜的心?

2009年11月12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随着上海男篮争端的延续,姚之队与刘炜陆续表态,然而他们说得越多,之间相矛盾的地方也就越多,之间总有一个在撒谎,而真相目前却不得而知。

  姚之队:对于目前双方无法沟通的尴尬状况,章明基说自己也很无奈,表示自己曾与刘炜以老朋友的身份交流过,当时他劝刘炜,毕竟大家都是自己人,有什么事情摊到台面上来讲。
但刘炜并不感冒,“我几乎陷入了抓狂的状态,甚至托一个私人朋友给他传两句话,但至今为止,还是没有消息。”

  刘炜:其经纪人沙伊峰表示,在姚明回刘炜短信,“你不要跟我谈,要谈跟我的经纪团队去谈”后,刘炜主动找到了姚之队中方经纪人陆浩,谈了足足一个小时。“陆浩一直在谈姚之队对教练组的看法,闭口不谈刘炜的合同问题,他们根本没有诚意。”全运会后回到上海,刘炜又一次主动约陆浩,结果后者依然避谈合同。

  姚之队:“他的经纪人给我们报过一个价格,我们拒绝了,我们认为这是摧毁CBA薪金构架的。”章明基并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我只能说他们开出的价格,是高于现役国家队队员中最高工资的一倍,当然除了姚明和易建联。”章明基表示,姚之队之前已经给刘炜开价,待遇超过国内任何一名后卫,是刘炜在漫天要价。

  刘炜:其经纪人沙伊峰说,此事与姚明没有关系,而是姚之队态度伤了刘炜的心,之前7年刘炜在上海队虽然薪水不多,但苦苦坚守的他没有想过离开,而这次事情闹到如此地步,根本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沙伊峰质疑,如果姚之队真开出了天价高薪,刘炜何苦还要背井离乡去八一?

  姚之队:姚之队的章明基表示,上海男篮之所以集体缺席了俱乐部为他们安排的体检,是因为对工资待遇和之前的欠薪是否到账不理解。“我们承认,这是之前跟队员的沟通不畅,没有跟队员们详细讲清楚这件事我们有责任,我们不追究这个事情。”章明基称,在姚之队与队员们沟通后,他们都表示了理解,甚至有一些核心球员、老队员特意为拒绝体检而道歉。

  上海球员:“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

  就在章明基表态的当晚,记者挨个拨打上海男篮队员电话,11名队员中有7人关机或不在服务区,3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惟一接听电话的一名队员也表示,自己实在不方便多说什么,“还是过几天等等看吧。”看起来,的确就像章明基所说那样,“队员们很团结”。(国传)

  本报讯近期上海队后卫刘炜转会的事情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都各执一辞,有消息称,上海市政府将介入此事,对双方进行调停。据悉昨日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接见刘炜和其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调停。而刘炜方面则表示,不准备和“姚之队”继续谈判,只看调解结果。

  另一方面,上海市体育局表态称,刘炜合同有效期至明年9月30日,因此本赛季不会同意让刘炜转会八一。上海市体育局已就此事,专门赴京和中国篮协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沟通。

  (寻林)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