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开评论:李玮峰让中国足协汗颜

2009年11月12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赢得韩国足协杯、登上领奖台时,李玮锋特地披了面国旗。有人不屑:这家伙,又来作秀。甭管李玮锋是否爱出风头,至少说明他还记得自己的身份,并引以为荣。遗憾的是,经常代表五星红旗的那支球队,早把他忘得一干二净。


  15人、12人、6人……第三期2009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上,终于看不到惟一中国人的名字,李玮锋落选了。因为根据亚足联评分规则,世界杯预选赛的单场最佳球员,可获得25个积分,而早早铩羽的国足,压根儿就不曾招入过“大头”。好比李玮锋没有高考资格,自然更谈不上享受加分了。幸亏亚足联够英明,否则再让一个编外人士风光下去,小心国足正统们跟哈曼急。

  李玮锋惹的麻烦还不止这些。韩国足协杯庆功宴上,水原三星的总经理、董事长,举杯用中国话喊加油,号召全体队员,向执著、顽强的李玮锋同志学习。一个人人喊打的中超球霸,去了韩国,居然成了联赛英雄,这场面想想都让人发笑,或者让人笑不出来。当然,中国足协若解释,那旮旯穷山恶水,特别适合劳动改造,大家也不准备有什么意见。

  留国内时人见人烦,去了国外,隔三岔五扫国足和足协面子,可见李玮锋踢得好不好,都属于不安定因素,天生是个祸害,哪怕劳改好了,国足也万万不能收留。这一来嘛,球霸气质,和国家队的面团形象不兼容;二来中国足球一向正确,既然当初将他赶出国家队,就要一直正确下去。

  可挺奇怪,为啥球迷们都觉得,没加入这支正确的队伍,那是李玮锋的福气呢?

  陈开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