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阿奎罗遭遇C罗式困扰 私离马竞投老马帐下

2009年11月1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佩斯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洛佩斯报道:阿奎罗有伤,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帅公开呼吁马拉多纳不要召唤“KUN”,虽然没有到葡萄牙队与皇家马德里对峙的地步,双方也都在为阿奎罗的伤情担忧。与皇马不同的是,马德里竞技的高层几天来都在积极准备另外一件大事,即迎接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高层来访,俱乐部最大股东小希尔称:“一切都准备就绪,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会给予上海朋友最大的热情,希望双方能够有长远,有实际意义的合作。”

  阿奎罗原本计划周三和梅西一同抵达阿根廷队“基地”,不想周二队友兼至交马克西做了父亲,他在医院忙碌了半天,马克西在国王杯又大肆进球,被小伤袭扰的阿奎罗坐不住了,他极度不满马竞让他休整的决定,到今天他都坚信,与皇家马德里德比,要不是错过首发,马德里竞技绝对有赢球的机会。

  于是,传说中受伤的阿奎罗提前归队,在酒店大堂,他遇到了刚刚从伯纳乌返回的队友们。在与所有队友拥抱问候之后,阿奎罗走到了“岳父”马拉多纳面前,迭戈不住地问询他的伤势,并当着众人大大夸赞了女婿对切尔西,皇家马德里两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马拉多纳有些“不满”地对阿奎罗说:“你现在应该陪吉妮亚(马拉多纳爱女)才是。

  阿奎罗对记者说:“我有些不适,但不应该影响比赛,阿根廷队医会做出判断。有一点是肯定的,最后的决定由迭戈做出。”

  对于皇家马德里被丙级队淘汰出局,阿奎罗称并不意外,他说:“很多人都觉得阿根廷队输给玻利维亚很奇怪,其实很简单,当一支球队被太多的额外因素影响,很难集中精力战胜对手,无论强弱,阿根廷队和皇家马德里有的时候就是这种状况的牺牲品。”

  显然,阿奎罗绝对维护马拉多纳,他认为太多的人对阿根廷队指手画脚,对皇家马德里说三道四,对马德里竞技冷嘲热讽,他认为巴塞罗那上个赛季的辉煌与当地一个声音,一个信念,一个主题有关。

  对于伊瓜因的异军突起,阿奎罗很坦然,他还是那句话“我听迭戈的,迭戈决定一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