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PK沈祥福究竟谁胜 亚泰:暂时不会有结果

2009年11月12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今天是沈祥福与长春亚泰即将正式签约,明天是李树斌可能继续执教亚泰。最近关于长春亚泰新赛季主帅的问题被炒作得沸沸扬扬。面对诸多猜测,亚泰俱乐部方面始终保持缄默。昨天,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大家不要再猜测这个事情了,等事情最终确定了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

现在,俱乐部正在忙着新赛季的招商工作,新主帅的问题暂时不会有结果。”

  俱乐部不想重蹈昔日覆辙

  长春亚泰最近几个赛季的选帅工作一直不够“顺利”。当年,前国家队主帅福拉多就曾经无限接近亚泰,就在长春媒体已经认定福拉多即将出任球队主帅的时候,福拉多却因为合同问题最终舍亚泰而去。此后,德国人米登多普来到长春,外界又再次认定米登多普已经与亚泰俱乐部签约。事实上,就在亚泰方面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的当天上午,双方还在就合同的细节而争论。俱乐部没有最终确定,却率先为外界所知晓并炒作,这实际上是很不适合“亚泰口味”的。为了不重蹈昔日的覆辙,亚泰俱乐部官方此次对新赛季的选帅工作异常低调,他们甚至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评论过未来主帅的人选问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仅仅表示,“李树斌、沈祥福、李章洙都是候选人。”从目前的情况看,究竟谁会成为亚泰新赛季的主帅,至少要等到25日左右才能水落石出。

  李、沈俩候选都保持沉默

  作为亚泰新赛季两名主帅的人选,李树斌与沈祥福在此时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自从赛季结束后,李树斌就回到了沈阳,最近两天,记者多次致电李树斌,但他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根据沈阳方面的消息,李树斌目前正在南方“休息”,对于未来的去向,老李也仅仅表示,“我知道沈指导有意执教亚泰的消息,我本人也做好了各种准备。”随后,李树斌也表示,“现在也存在着不小的变数,一切结果都有可能。”至于主帅候选人的另外一个主角沈祥福,他在公开表示了“我欠长春亚泰一个人情”的言论后,就始终再没有下文。有消息说,即便是沈祥福来到长春亚泰,他也只能是只身一人上任,唐鹏举、孙成耀甚至是爱将徐亮恐怕都会最终无缘亚泰。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