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将出战亚锦赛决赛 目标锁定冲击三连冠(图)

2009年11月1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田径亚锦赛今天将迎来“重量级”比赛,今晚22:00许将进行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飞人”刘翔将冲击亚锦赛三连冠,如果成功的话,这将是刘翔伤愈复出后获得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本届田径亚锦赛中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男子110米栏的赛场,刘翔将在今晚22时许迎来决赛的较量。昨天的预赛结束后,他的教练孙海平表示,飞人此次参赛压力不大,主要还是要避免受伤。

  昨天的预赛,刘翔跑出了13秒85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而对手的成绩则都在13秒50之外,难以对其构成真正的威胁。
谈到昨天的成绩,孙海平表示,这种比赛只要能进入决赛就行。“刘翔在训练中的成绩都比这个快,”他说。

  展望今晚的决赛,孙海平表示,刘翔参赛的目标主要就是夺冠,而如果夺冠的话,成绩大概在13秒5。在刘翔复出首战的上海大奖赛,刘翔跑出13秒15,而在上月的济南全运会,刘翔的成绩是13秒34,孙海平展望的这个成绩,显然是比较求“稳”的。

  昨天下午,比赛后的刘翔进行了康复治疗,晚上也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今天上午,刘翔还将进行一些训练,为晚间的比赛热身。中国飞人能否实现亚锦赛史上首个110米栏项目的三连冠,今晚22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