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内线缺高度被小牛打爆 解说员感叹姚明缺席

2009年11月1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现场解说员瓦瑞尔感叹:

  如果姚在,丹皮尔不会那么嚣张

  121:103

  小牛 火箭

  求速度的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上半时迅速取得17分的领先后,下半时又快速节节败退,最终被小牛队以121:103实现了大翻盘。

  首节,火箭队在布鲁克斯发烫的手感下,拿到了赛季单节最高的37分,领先小牛队9分。第二节过半时,火箭队取得了56:39领先17分的大好局面。可惜随后,小牛队改变了战术打起内外结合,一方面让中锋丹皮尔利用自己2.12米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冲击火箭队内线,控制住篮板球;另一方面则让诺维茨基和特里在外线下起了“三分雨”。此举果然奏效,火箭队的进攻节奏被明显打乱,在保证不了篮板球的情况下,命中率开始直线下降,在余下29分钟的比赛中,火箭队命中率从上半场的超过五成,骤然跌到难堪的28%。

  赛后火箭老帅阿德尔曼说,也许是开局打得太顺了,当球队手感变冷时,全队失去了团队作战意识,防线也变得形同虚设。但所有人都明白,这明显就是身高不足惹的祸,全场比赛,丹皮尔如同天神下凡般抢下14分、20个篮板和3次盖帽,把火箭的内线彻底打爆了,要知道本场比赛火箭队全队抢下的总篮板数才有37个,难怪现场解说员比尔·瓦瑞尔会感叹:“如果姚明在场上,丹皮尔绝对不会那么嚣张。”

  数据显示,丹皮尔与姚明对阵时场均只有6.4分和6个篮板,但昨天却成就了职业生涯第八次篮板20+,这说明了火箭队身高不足的弊端,这也是无姚缺麦的火箭队现在面临的最大漏洞,如何妥善解决只能靠阿帅的排兵布阵了。

  另讯 NBA昨天公布了2010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候选人名单。去年携手入选候选人名单的中国两位球员姚明和易建联,今年是榜上无名。(飞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