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临别赠良言每人都有份 赞胡俊是中能齐达内

2009年11月12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由于球队放假,在桑尼的送别会上,现场只来了十几名中能队员,其中包括刘震理、孙江山等主力。他们每人给桑尼送上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自己对桑尼的祝福,而桑尼也对每一名队员叮嘱了几句。

  第一个上前给桑尼送上贺卡的是胡俊,桑尼到中能之后,一直对胡俊青睐有加,甚至称他为中能的“齐达内”,“你是个很有天赋的队员,要在训练中继续努力,我相信你会达到我所期待的那个高度。

”桑尼不忘“敲打”一下胡俊。接着是孙江山,桑尼看到他,马上笑着说:“有几句话,我本来想过几天走的时候再说,现在趁这个机会说了吧,我既感谢你,也对不起你,你打过后卫,打过后腰,打过我们需要的每一个位置,我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两位门将刘震理和刘军,桑尼也是赞赏有加,他对刘震理说:“你很有天赋,这个赛季,我们的后防线外援比较多,可能影响了你与他们的沟通,相信下个赛季这个问题如果得以解决,你会有更好的表现。”他对刘军说的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你顶了起来,表现非常好。”

  当然,对于一些很少有上场机会的年轻队员,桑尼也表达了歉意。小将逄志泉是桑尼很看好的高中锋,桑尼对他说:“很遗憾,我们这个赛季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否则最后几轮你应该有上场机会的,你很有天赋,下赛季会有更多机会。”逄志泉感激地说:“桑导,我会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