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诺威96为恩克降半旗 年轻门将诺伊尔悲痛悼念

2009年11月1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汉诺威悼念恩克
汉诺威96为恩克降下半旗

  华奥星空讯 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恩克(Robert Enke)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六点卧轨自杀的消息传出后,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作为恩克的国家队队友,沙尔克04的年轻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谈起此事十分悲伤,“我不能相信,我感到非常非常震惊。”

  在汉诺威和不莱梅一段时速高达160公里的火车铁轨上,恩克选择了结束自己年仅32岁的生命。德国警方的最新消息透露,恩克给家人和朋友留下了遗书,遗书的内容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近两天,德国足球界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恩克效力的汉诺威96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悼念活动,汉诺威的队旗也降至一半,送恩克最后一程。而国家队也在停止了训练之后,决定取消本周六与智利的热身赛。

  失去了恩克,德国队目前只剩下诺伊尔和阿德勒(Rene Adler)两位20岁出头的年轻门将可以使用。诺伊尔是在11月10日晚间得知这一噩耗的,“得知我们的队友恩克去世,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

  诺伊尔并且表示,“他的伟大的球员,我的兄长。我为罗伯特哀悼,并且祈祷他的妻子、女儿和整个家庭都可以渡过这一难关,继续生活。”(郝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