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波什两双助猛龙逆转 罗斯低迷无力救公牛

2009年11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猛龙胜公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猛龙主场迎战战绩相当的芝加哥公牛。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猛龙最终逆转,以99-89力克对手,将战绩改写为4胜4负。

  波什打了39分钟,全场21投9中砍下28分11板,11次罚球全部命中,他的28分全场最高;卡尔德隆10投8中砍下18分6次助攻;特科格鲁表现低迷,全场12投4中11分8板4次助攻。

  公牛方面,罗斯14投6中得到14分5板6次助攻;邓和吉布森分别砍下18分;诺阿12分11板进账;替补出场的辛里奇也手感不佳,10投3中得到11分。

  客场作战的公牛反客为主,上半场领先猛龙7分。下半场主队三军用命,牢牢占据了比赛主动权。第3节猛龙扳回6分,最后一节则以22-11的绝对优势完爆对手。最终,公牛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的进攻都乏善可陈,投篮命中率分别为39.8%和40.9%。三分球上,猛龙20次出手只命中了5次,公牛则为8投2中。篮板和抢断等数据双方难分高下,公牛的助攻比主队多出4次,但无奈命中率太低,遗憾输掉比赛。

  

  猛龙首发阵容:波什、特科格鲁、巴尼亚尼、卡尔德隆、德罗赞

  公牛首发阵容:罗斯、诺阿、邓、萨尔蒙斯、吉布森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杰克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