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等国手加盟恒大女排 “郎家军”目标指甲A

2009年11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1月11日,对于许多单身男女而言,是一个欢庆的节日。然而,对于广东恒大女排来说,这一天是其向中国排坛“No.1”发起冲击的起航日。

  昨日,由“铁榔头”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举行了“启航暨首训”仪式。

仪式上,恒大女排众星璀璨,其中包括新近加盟“郎家军”的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主攻手、原辽宁女排主力杨昊。

  赛季目标:冲甲A

  首次回国执掌国内排球俱乐部教鞭的郎平成了全场焦点。

  率领这样一支众星云集的队伍,未来的成绩自然成为了关注点。郎平表示,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希望抓紧联赛开赛前最后两三个星期的时间,使队员们在配合方面有所提高,毕竟距离11月28日第一场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在本赛季的甲B联赛中打出球队最好水平,并顺利冲进甲A。

  “球队接下来三年的计划,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考虑,当然也有非常美好的愿望,今年赛季比赛结束后会根据招聘球员的具体情况,制订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郎平说。

  在仪式上,新近加盟“郎家军”的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主攻手、原辽宁女排主力选手杨昊也对未来给予了期望。

  “我之所以选择来到恒大女排,首先是觉得恒大女排是惟一一支国内全职业化的排球队伍,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同时,郎导还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我从小就很崇拜郎导,很希望在她的带领下,当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杨昊表示,希望借这次加盟恒大女排,让几位老队员聚集在一起,发挥出她们的能力,在排球场上将精彩的比赛展现给大家。

  四名辽籍选手加盟恒大女排

  由恒大地产集团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注资的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于2009年4月24日注册成立,是中国首家真正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

  2009年8月,有“铁榔头”之称的著名女排教练郎平加盟成为恒大女排主教练。原国家青年队主教练齐丽霞,原中国队、美国队两国助理教练李勇,原中国队助理教练、河北队主教练张建章随后陆续加盟恒大女排教练组。

  恒大女排现共有队员19名,其中国际健将球员6名,仅辽宁籍选手便有4人。原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冯坤,主力队员周苏红、杨昊均代表中国女排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并于2004年取得雅典奥运会金牌;两名外援均为美国女排国家队主力;队员殷茵曾是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主攻。

  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对恒大女排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恒大排球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职业俱乐部,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在职业化进程中,我们是第一家,因此走的每一步都是很辛苦的。在俱乐部管理上,我不会干涉郎导对于队伍的训练和比赛,全权交给郎导进行,更多的是从生活保障各个方面为队伍创造条件,我希望队伍能够达到大家的期望。”

  本报记者 陈洋 姜世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