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门神自杀身亡 余下妻子和年仅8个月养女

2009年11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德国足坛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传出惊人消息,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目前效力于汉诺威的罗伯特-恩克和火车相撞不幸身亡,德国警方已经确认,罗伯特-恩克是自杀行为。

  这起事故发生在汉诺威西北部一段铁轨上,当32岁的罗伯特-恩克被人救起时由于受伤非常严重当场死亡。

  罗伯特-恩克突然自杀,引起了德国足坛上下的震惊,没有一个人相信这是真的,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和汉诺威队的主帅贝格曼在接受采访时,因为过于悲伤都表示无话可说。

  罗伯特-恩克的女儿劳拉,因为患有非常难以医治的心脏病2006年时年仅2岁就失去了幼小的生命,在今年5月罗伯特-恩克和妻子德雷萨领养了一位女孩,而现在罗伯特-恩克去世后,余下德雷萨和年仅8个月的养女。

  德国警方在赶赴罗伯特-恩克的自杀现场勘察后,很快发表了声明,“遇害者已经确认是德国国家队门将罗伯特-恩克,目前确认自杀身亡。”

  自从原阿森纳门将莱曼在2008年欧洲杯上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现年31岁的罗伯特-恩克目前是德国国家队一号主力门将,迄今为止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8次,曾经效力于本菲卡、巴塞罗那、费耶巴赫等多支欧洲劲旅,2004年重返德甲效力于汉诺威。

  罗伯特-恩克因为病毒感染,错过了德国国家队过去的4场比赛,但是这个周未刚刚痊愈的他返回了汉诺威队参加训练。他总共参加了196场德甲、3场德乙、1场西甲、9场西乙以及1场土超。上周日,恩克帮助汉诺威主场2比2逼平劲旅汉堡,荷兰国脚埃利亚成为了最后一个攻破恩克球门的球员。

  德国国家队目前正在进行封闭集训,为周六和智利国家队的热身赛作全新准备,但恩克因为感冒刚刚痊愈,没有参加这场热身赛。

  据悉德国时间周三下午12点30分,有关方面将对恩克的死亡召开新闻发布会。张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