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36分骑士三节定胜局 霍华德迷失魔术惨败

2009年11月12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骑士胜魔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强强对决,上赛季东部冠军魔术主场迎战小皇帝领衔的骑士队。最终凭借詹姆斯的神勇发挥,骑士三节便奠定胜局,以102-93大胜魔术。

  詹姆斯此役23投13中,攻下36分另有8个篮板4次助攻,威廉姆斯有28分并送出6次助攻,奥尼尔10分4个篮板,西克森9分。魔术这边,霍华德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四节仅斩获11分揽下7个篮板,卡特有29分,尼尔森19分5次助攻,替补中雷迪克贡献10分。

  奥尼尔和霍华德之间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首节一开场,鲨鱼一改前几场疲软的状态,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并造成霍华德犯规。首节仅进行了3分多钟魔兽就因为2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在奥尼尔的引领下骑士越战越勇,首节末段,詹姆斯连续突破取分,骑士单节以35-28领跑。

  次节,莫-威廉姆斯成为场上的主角,他精准的投篮帮助骑士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次节末段,不甘受辱的魔术发动反击,卡特和霍华德内外联手频频取分。眼看魔术势头渐起,詹姆斯此时为骑士力挽狂澜,他利用突破赚罚球将场上分差再度拉大。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6-51大比分压制魔术。詹姆斯前两节攻下23分另有6个篮板,威廉姆斯有22分,紧随其后。魔术这边,卡特的16分为全队最高,霍华德由于受到犯规困扰,只有8分。

  下半场骑士得势不饶人,詹姆斯和帕克在开节的三记三分打的魔术只有招架之功而全无还手之力。三节结束时,骑士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末节,大比分领先的骑士打的有些松懈,魔术趁机将分差缩小,不过由于此前球队“负债”太多,最终无力完成逆转。

  骑士首发阵容:帕克 威廉姆斯 詹姆斯 西克森 奥尼尔

  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 卡特 巴恩斯 巴斯 霍华德 (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内线予取予求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