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36分8板一吐恶气 拆穿魔术剑指东部冠军

2009年11月12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迎来强强对决,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这也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最终凭借詹姆斯的36分和8个篮板,骑士以102-93复仇成功。

  赛前骑士仍在经历磨合阶段,赛季前7场只取得4胜3负的平庸战绩,但这并不妨碍球队本赛季的雄心壮志,尤其是引进奥尼尔就是专门对付魔术的霍华德。当然,球队核心和决胜关键还是詹姆斯,虽然东区决赛输给了魔术,但詹姆斯场均38.5分、8.3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数据还是耀眼至极。

  而新赛季,夺冠依旧是詹姆斯唯一的目标,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迈过魔术这道坎。其实两队球风有点相克,魔术由于有霍华德这一绝对抢点让骑士无解,加上外线射手群,纵使骑士詹姆斯威武异常,也难招架对手的立体攻势。因此骑士夏天特地引来奥尼尔,为詹姆斯找来一个内线搭档,如果奥尼尔能成功克制住魔兽,那么皇帝球队的获胜希望大大增加。

  而今天的比赛证实了骑士的如意算盘打对了,比赛一开场,詹姆斯连续在弧顶附近接球,而他要做的就是把球输送到内线的奥尼尔,让鲨鱼去单打霍华德造犯规,让最有威胁的对手提前下场。而奥尼尔也不负众望,开场2分钟就让魔兽2犯被换下场。此时,詹姆斯接过了进攻大旗,此前开场1分钟他就中投命中,随后打得更加轻松写意,接奥尼尔背后传球轻松上篮,两度空切接到威廉姆斯的妙传在禁区内拉杆扣篮,同时还打三分得手,首节便8投5中砍下13分和4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35-28的领先,而反观霍华德,只能落寞得坐在板凳席上。

  第二节一上来,霍华德被威廉姆斯造了第三次犯规,魔兽打得蹑手蹑脚,而詹姆斯则火力全开,扣篮、上篮加上罚球连续砍分。而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更是尽显MVP本色,弧顶外控球,面对对手的防守,在哨响前跳起投篮,命中压哨三分,将上赛季所有的郁闷气儿都发泄完毕,半场轰下23分和6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15分的领先。

  到了下半场,詹姆斯依旧打得轻松写意,突破、三分球和助攻手到擒来,而魔术主打球星霍华德却被队友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牢牢压制,骑士不断扩大比分,至第三节结束,骑士已经领先了20分,最终顺利了赢下了这场堪称“复仇战”的比赛。

  赢下魔术对于骑士全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球队在夏季苦心经营交易到奥尼尔就是为了能对抗魔术。而今天的比赛证明了骑士当初决定的正确,有奥尼尔在内线扛住魔兽,詹姆斯如虎添翼,攻防都愈来愈顺手,率领球队大胜而归。而事实上,如果奥尼尔能限制住霍华德,那么骑士有相当的把握拿下魔术。而要想突围东部,现在皇帝眼中唯一的对手就只剩下凯尔特人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