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菜鸟让人忘记沃弗 姚明替身0篮板难当大任

2009年11月12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巴丁格在左侧45度接到洛瑞的传球,3分线外张手命中。这时,这个火箭新赛季的菜鸟刚刚上场30秒而已。而这样的表现也只是这个菜鸟的出场秀。

  北京时间11月12日,巴丁格延续了自己新赛季开始以来的绝佳状态,他的热度让人完全忘记了上个赛季从板凳上出发的那个叫做韦弗的家伙,在第二节火箭最需要得分的时候,巴丁格再次扮演了稳定得分者的角色,先是在快攻中接到阿里扎的传球,用一记扣篮完成得分,接着他又接到阿里扎的助攻,3分线外命中,而这也让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此后他还助攻兰德里轻松上篮得手,接着又成功找到了三分线外的阿里扎,后者投中,此后他被替换下场,但是他上半场10分钟的时间换来了4投3中得到8分和1次助攻的效率,尤其是第二节他是火箭队除了兰德里之外的又一得分支柱。

  由于上半场的出色表现,巴丁格在下半场仍然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尽管在第三节的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但是这个菜鸟却在第四节上演了一次空中接力,将自己的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最后进入垃圾时间之时,巴丁格又命中3分,并且在最后时刻还接到蒙萨邦苏的传球篮下轻松得分。全场比赛他10投6中拿下了15分外加2次助攻。

  相比巴丁格而言,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澳洲内线大卫-安德森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除了第二节上场之后的那次得分之外,这个身高7尺的大个子几乎全飘在外线,丝毫不能对火箭原本就略显薄弱的内线提供帮助,上一场对阵小牛时狂扔3分不中,这场他依然不能找到进攻节奏,甚至在他打了7分钟之后离场时,他的犯规数是3次,而篮板数竟然是0!由于他在第二节的糟糕表现,他在下半场没有上场,甚至在垃圾时间,阿德尔曼也将他弃之不用。倒是后来上场的蒙萨邦苏表现出了足够的活力,不停地拼抢篮板球,但是其进攻手段实在有限,而且手感极其糟糕,2投0中和2罚零中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此外,泰勒和库克也在垃圾时间得到表现机会,但表现平平。

相关新闻:

火箭得分核心华丽变身 阿里扎七助攻创个人纪录

火箭大胜灭盖伊复仇怒火 休城旧将暗战略处下风

火箭菜鸟让人忘记沃弗 姚明替身0篮板难当大任

火箭内线主场洗刷耻辱 兰德里携手影帝完爆灰熊

无姚火箭斯科拉已成核心 攻守可助休城进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势头不错,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火箭现在不需要麦迪归来,他的到来只会破坏平衡
火箭不是弱旅,有望创造更大奇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勇猛向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