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分王退役非空穴来风 张成在家看孩子选择回避

2009年11月12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最近有消息称江苏男篮的老将张成将退役,传退役后的张成将担任江苏男篮二队的教练,搜狐体育就此消息采访了张成本人。

  “我现在没空啊,我现在一个人在家里看孩子,过几天再说吧,现在还没有通知呢,让我说也是白说。”接到电话的张成说:“说不定还要继续打,也可能就不打了,现在领导都在开会呢。”

  对于退役后要担任二队主帅的消息,张成本人也给与了否定,他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要等通知”,“领导都在开会”,张成同样以模棱两可的回答方式应对着记者的问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成退役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且这与一般的正常退役不同,不然张成本人也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应对记者的问题。

  张成今年31岁,出生于江苏昆山身高1米98,司职小前锋。从1998-99赛季便出现在了CBA联赛当中,迄今为止在中国顶级篮球赛事中出场362次,总共得到5259分——这可是排在CBA历史第14位的数据。另外,他还贡献982个篮板球,奉献493次助攻,以及388次抢断。而在江苏队中,他的得分更是力压中国男篮名宿、有着“中国乔丹”称号的胡卫东,后者得分为4952分。放眼整个江苏队,也仅有唐正东的6028分高于张成。纵观整个CBA联赛,他以命中838记三分球也排在历史第4位。在其前面的是李楠的1095个三分球、胡卫东的883记以及朱芳雨的876记三分球。(杨宝岩采访 阳光整理)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