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豪华阵容亮相 发布会现场掌声雷动(图)

2009年11月1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郎平
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亮相

  昨天,广东恒大女排在广州召开了广东恒大女排的启航暨首训仪式。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郎平在欢呼中带领着她从全国征召的球员们来到了现场。

  除了一名广东队的年轻运动员外,其余10人中有两人是美国国家队队员,其他8人则是郎平向各个省市体育局靠着自己的面子“要”来的,连教练组都是人人有国字号背景,显然用这样的阵容打甲B实在是有些超豪华。

  在郎平的点名和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国家队队员一一上场击掌亮相。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是甲B,第一个赛季是参加甲B,有这么多优秀运动员到场,是我的荣幸,有机会和各位选手合作,对我来说是难以想象的,能够请到这些选手也应该感谢这些选手所属省领导的支持,感谢所有的运动员能够助我们一臂之力。”

  随后恒大女排俱乐部的董事长向郎平授旗,郎平挥舞起恒大女排的旗帜,中国第一支职业女排俱乐部就此正式诞生了。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