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悍将因顶撞失宠 奥托大帝激将法招希腊妖星

2009年11月1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为了应战本周末的南非世界杯附加赛,乌克兰队和希腊队都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乌克兰方面,30岁的前锋沃罗宁榜上无名,而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则首次将奥林匹亚科斯队前锋科斯塔斯招入阵中。作为乌克兰晋级上届世界杯的绝对功臣,30岁的沃罗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在利物浦俱乐部,沃罗宁已是可有可无的边缘人物,在乌克兰国家队,他的主力位置也早已丢失。沃罗宁上一次代表乌克兰队出场是一个月前,在那场0比0与白俄罗斯队战平的比赛中,沃罗宁以替补身份在下半时登场。对于沃罗宁的落选,乌克兰队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用伤病予以敷衍,他表示:“沃罗宁的身体还没有百分百康复,我不会冒险使用一名伤情没有痊愈的球员。”不过针对主帅的解释,好事的乌克兰媒体披露,之所以不招沃罗宁入队,是因为其前不久的一番言论令米哈伊利琴科不爽。在世界杯欧洲区小组赛阶段,沃罗宁对于自己的替补位置非常不满,放言道:“如果不能打比赛,那就不要招我归队。”正是这样的言论激怒了米哈伊利琴科,名正言顺地让其“安心养伤”。如果说30岁的沃罗宁已经失宠的话,那年轻的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则是风头正劲。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科斯塔斯凭借在国内联赛中的出色发挥,被奥托大帝招入了国家队。科斯塔斯出生在希腊,但是在德国长大,是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青训营的“产品”,目前效力于希腊国内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据希腊媒体报道,雷哈格尔之所以选择科斯塔斯,就是希望用他的活力和冲击力刺激一下队中的几名锋线老将,在危机中激发他们的潜能。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