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大叔更衣室教导巴丁格 巴蒂尔穿紧身裤秀身材

2009年11月12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数据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04-79大胜灰熊,斯科拉拿下22分15个篮板,兰德里20分,洛瑞10次助攻。

  由于火箭队拿下了一场大胜,走出了昨晚输给小牛的阴影,所以大家显得都非常轻松。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甚至取消了明天的训练,球队下午1点30分直接从机场飞往萨克拉门托 ,备战下一场与国王队的客场比赛。

  更衣室还没有对记者开放时,总经理莫雷从里面匆匆走出来,一路小跑离开。而记者们进入更衣室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大的穆大叔,大叔一身藏青色的西服,正在与火箭队的 工作人员闲聊。重新回到休斯顿的大叔心情很好,与大家有说有笑,随后又与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聊得起劲,还弓身做出搞笑的动作,逗乐大家。

  大叔挡住了准备离开更衣室的后卫布鲁克斯,聊刚才结束的比赛。然后又与前队友们拥抱。穆托姆博还特地走到新秀巴丁格的衣柜前,与巴丁格拥抱,而且特地与巴丁格谈到比赛中的一个动作,指导起了巴丁格,最后又称赞巴丁格,“你打得非常好”。大叔在一片笑声中离开了更衣室。

  明天是美国的“老兵节”,阿里扎穿上了一件胳膊上印有“美国空军”的长袖T恤,显得非常干练,看起来穿衣也是应景的。巴蒂尔最搞笑,穿了一条红色的紧身长裤。而火箭队的队员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兰德里在第四节盖掉盖伊的上篮后,坐在地上做起穆托姆博的摇手指的动作。

  斯科拉和兰德里今晚表现仍然强劲,他们也是最后回到更衣室的人,而所有的记者都一直等到他们回来,围上去进行采访,完成了今晚最为重要的赛后采访任务。

相关新闻:

火箭得分核心华丽变身 阿里扎七助攻创个人纪录

火箭大胜灭盖伊复仇怒火 休城旧将暗战略处下风

火箭菜鸟让人忘记沃弗 姚明替身0篮板难当大任

火箭内线主场洗刷耻辱 兰德里携手影帝完爆灰熊

无姚火箭斯科拉已成核心 攻守可助休城进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势头不错,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火箭现在不需要麦迪归来,他的到来只会破坏平衡
火箭不是弱旅,有望创造更大奇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勇猛向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