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荣膺冠军联赛最佳球员 梅西加冕2009第一座王冠

2009年11月1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2009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似乎将铁定归属于梅西。不过在加冕双料先生前,他先尝到了一道“开胃菜”。当地时间11月10日,梅西举起了由《米兰体育报》、《马卡》报联合颁发的2008~2009赛季冠军联赛“最佳球员奖”。

  《米兰体育报》和《马卡》联合发起了一项“冠军联赛NO.1”的投票活动,并且将为成为“NO.1”的球员颁发奖杯。在这次投票中,总共有超过170万的有效选票,梅西得到其中的21.4万,高居榜首。

  “谢谢!”当梅西举起星状奖杯时,他一脸微笑地说,“事实上我对个人的奖项不是特别感兴趣,但当我发现在巴塞罗那之外,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时,我真的非常开心。”《马卡》总部在马德里,《米兰体育报》在米兰,这说明梅西的巨大影响力。上赛季巴塞罗那加冕三冠王,梅西居功至伟,他在联赛31场打进23球助攻11次,冠军联赛上的表演则更令人瞩目,12场9球5传,在最后的决赛也有一个锁定胜局的头球。因此成为年度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热门,毫不令人意外,卡卡也说:“我当然想再次捧起金球,但我想今年这是属于梅西的。”

  《米兰体育报》称这个星状奖杯是梅西在新赛季获得的第一项荣誉。值得一提的是,C·罗凭借在2007~2008赛季的表现,在2008年总共收获了23项个人和集体荣誉。梅西能否超越C·罗的神奇,这也是新赛季的一大悬疑。

  这次投票中,排在第2位的球员令人惊讶,既不是C·罗,也不是哈维,而是尤文图斯的皮耶罗,这可能是得益于《米兰体育报》是投票主办方之一,皮耶罗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对皇马的3个进球令意大利、西班牙球迷都印象深刻。冠军联赛半决赛力挽狂澜,随后又在决赛中助攻埃托奥的伊涅斯塔排在了第3位。

  (阿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