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羽球赛 鲍春来力克东道主选手闯进男单八强

2009年11月12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9香港羽球赛进入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鲍春来以2-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成功闯进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1-13、17-21和21-11。

  由于林丹和陈金的接连退赛,鲍春来无疑成为了中国男单在本次香港羽球赛中夺冠的唯一希望,在首轮比赛中,小鲍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1战胜印度选手巴哈特晋级,本轮迎战香港选手胡赟,后者在首轮比赛由于陈金中途退赛而幸运晋级。

  首局比赛,鲍春来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连得两分,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好在小鲍始终保持着1至2分的领先,在进入技术暂停时,鲍春来以11-9领先。中局阶段,小鲍在比赛来到13-11时开始发力,连得6分后获得19-11的领先,这波攻势也让鲍春来此后以21-13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胡赟率先开始发力,他在开局以5-2领先,虽然小鲍随即打出一个3-0追平比分,但胡赟同样还了一个3-0,两人随即陷入僵持。中局阶段,双方多次战成平局。比分来到17-17时,鲍春来的心理似乎有些波动,连续出现失误送分,胡赟抓住机会以21-17扳平比分。

  决胜局,双方在经过了开局的僵持后,小鲍在5-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这波小高潮也让小鲍士气大增,相反,胡赟在落后的情况下有些懈怠,最终,小鲍牢牢守住了自己的优势,以21-11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以2-1战胜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八强战中,鲍春来将迎战印尼资格赛选手朗巴卡,后者以21-13 21-9战胜中国台北名将谢裕兴晋级。(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