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3-0轻松击败韩国女排 取得三连胜剑指冠军

2009年11月12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小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9年女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东京展开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位列积分榜首位的巴西女排以3-0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韩国女排,取得了本次大冠军杯的三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8-26、25-17和25-15。

  作为本次大冠军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巴西女排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依旧强势,分别以3-0和3-1击败了多米尼加队和东道主日本女排,位列积分榜首位。而韩国女排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昨日险些爆冷击败欧洲冠军意大利女排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

  首局比赛,韩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巴西队则连续出现进攻失误,韩国队以5-2取得领先。随后巴西队稳住阵脚,反击频频得手,将比分追至5平,并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巴西队拦网开始发威,马列安妮拦死对手的三号位快攻,11-9。10-12后韩国队一传连续出现失误,巴西队抓住反击机会由谢拉后攻得手,进一步将比分拉开,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末局阶段,韩国队四号位反击得分,并依靠朴进雅的跳飘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将比分追至19-20。随后韩国队接连拦死巴西队的二四号位强攻,以23-22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马列安妮四号位两次扣球建攻,最终巴西队依靠对手的扣球失误以28-26有惊无险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队开局一攻稳定,多次利用发球破坏韩国队一传,很快便取得了5-2的领先,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巴西队进攻火力凶猛,马列安妮的四号位强攻和谢拉的后攻多次突破对手拦网,比分被拉开至14-8。11-18后,谢拉和马列娜塔莉娅在二四号位相继扣球出界,韩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4-18。但随后巴西拦网发威,连续拦死对手的进攻,再次将比分拉开至21-14。末局阶段,巴西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一记探头得分以25-17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开局以3-0领先,但随后韩国队黄连珠和金延景二四号位接连拦死巴西队的强攻,很快将比分追成3平。韩国队的后攻出界使得巴西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巴西队拦网发挥出色,两次拦死对方四号位的进攻,将比分拉开至11-7。中局阶段,金延景几乎凭借一记之力将比分追至10-12,无奈韩国队进攻点过分单一,巴西队还是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韩国队一传出现失误,巴西队拦网得分后扩大领先优势,18-13。末局阶段,韩国队年轻主攻朴进雅扣球连续出现失误,巴西队以25-15轻松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击败对手。

  明天大冠军杯赛将休战一天,北京时间11月14日,巴西女排将迎来本次比赛的最强对手意大利女排,这场强强对决很有可能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搜狐体育 叶小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