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陆春龙出征前感冒 带病上战场脚不软

2009年11月1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出征时还因为感冒戴着口罩,昨天在蹦床世锦赛上亮相时,奥运冠军陆春龙又变得生龙活虎。

  北京时间昨晚,第26届蹦床世锦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首日争夺。

  结果,中国男、女队在资格赛中均获得较大的优势,夺冠前景乐观。

  其中,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以73.200分排在所有出场选手的第三位,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在上个月的全运会上,陆春龙发挥失误,未能率江苏队站上领奖台,赛后他失声痛哭。在本月7日随队出征俄罗斯时,陆春龙还因患感冒戴着口罩,人也没精打采。

  但昨天,陆春龙像换了个人,整套动作完成得非常好。不但看不出生病的样子,更不见全运会时的低落。

  此外,中国选手董栋、涂潇和叶帅分列男子资格赛第一、第四和第五位,第二名是俄罗斯选手尤萨科夫。

  在女子资格赛上,中国选手何雯娜、黄珊汕、李丹包揽了女子资格赛前三名。

  男、女团体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始。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选手排名靠前,整体优势明显,明日的决赛夺冠概率很高。

  相关新闻

  中国队目标是团体卫冕

  本次世锦赛是蹦床界今年最重大的国际赛事。出征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郁馨曾表示,考虑到队员们刚刚结束全运会的争夺,身体疲惫,中心并未给队员制定指标。

  但是,队员们却没有放松,团体卫冕是大家共同的目标。陆春龙表示,自己在上届世锦赛拿到团体冠军,这次不但团体要卫冕,个人项目也要有突破。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