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25分难敌纳什军团 太阳队八人上双狂胜黄蜂

2009年11月12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太阳胜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队主场以124-104击败黄蜂队,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将战绩提升至8胜1负,与凯尔特人队并排联盟第一。

  本场比赛太阳队这边八人得分上双,其中小斯21分6个篮板,希尔18分,福雷13分,理查得森13分,纳什12分10次助攻。黄蜂队这边保罗25分6次助攻,奥卡福13分,大卫-韦斯特10分,波西11分。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两届MVP纳什与新生代全明星控卫保罗之间的对决,但是再过一个月就满36岁的纳什新赛季开赛以来状态出奇地好,已经率领太阳队打出了7胜1负的骄人战绩。本场比赛不久纳什就用一记助攻帮助理查得森敲开黄蜂队的外线,此后太阳队大举进攻,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就以40-29领先了两位数。在纳什的盘活之下,太阳队多点开花,此后太阳队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比赛结束太阳队就以75-56遥遥领先。太阳队以一波10-2开始了第三节比赛,黄蜂队的坑越挖越大,太阳队则遍地开花,第四节太阳队干脆用替补球员就收拾了残局,最终太阳队以124-104狂胜黄蜂。

  黄蜂队首发:克里斯-保罗、奥卡福、大卫-韦斯特、德文-布朗、斯托贾克维奇。

  太阳队首发: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钱宁-福雷、贾森-理查德森、纳什。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保罗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