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池世界杯瑞典站收官日 刘子歌和赵菁再创佳绩

2009年11月12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中国泳军女将再破两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今晨,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瑞典站比赛结束。中国选手刘子歌和赵菁分别在女子200米蝶泳和100米混合泳中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选手共4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三金。

  破纪录过程

  女子200米蝶泳 刘子歌排在第4道,50米过后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100米时,她与第二名的距离达到0.8秒之多,150米时,世界纪录的红线已被刘子歌甩在身后。最终,她以2分02秒50夺冠并写下新的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混合泳 在昨日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赵菁在预赛和决赛中两破世界纪录,今天,她的体能丝毫未受影响。前50米,赵菁落后第二名0.11秒之多。她最终的成绩为

  58秒40

  专家点评

  刘子歌将统治泳坛三四年

  “刘子歌是天才,她的技术动作与菲尔普斯如出一辙。”上午,前游泳奥运冠军钱红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在全运会时,我发现刘子歌的技术已经改进得和菲尔普斯的技术几乎一样。”钱红说。

  钱红表示,刘子歌现在技术更完美,更流畅,未来三四年内,刘子歌在世界蝶泳上的霸主地位将无人动摇。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游泳部部长袁昊然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谦虚地表示,由于国际上的短池比赛少,其世界纪录的更新速度已经赶不上优秀选手的成长速度,因而,中国选手能破世界纪录也很正常。 文/记者宫云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