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官网追忆恩克昔日风采 他曾受名帅钦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2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从德国传来了现役德国国家队门将罗伯特-恩克身亡的惊人消息。作为德国门神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特意在当天主场与丙级球队莱昂内萨文化的国王杯比赛前,为恩克进行了默哀仪式。

  而在第二天,在全世界足坛都在为德国人悼念之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在其官方网站上,特此撰文为这位曾经的故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一些老照片让我再次回到了那个已有些让人淡忘的年代。恩克曾在02-03赛季短暂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虽然仅为红蓝军团有过一场联赛、两场冠军联赛,以及几场国王杯比赛的出场纪录,但在这个悲痛的日子里,上赛季三冠王依旧不忘对恩克送上哀思。图为恩克昔日效力巴萨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