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帅中场训话激励火箭 洛瑞:下半场才展示本色

2009年11月12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4-7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火箭队仍然不停息地跑轰。他们纠正了昨天前紧后松的错误,今天打了一个势均力敌的上半场,但是在下半场把比赛变成了一场“屠杀”。

  布鲁克斯表示:“我们下半场开始全力以赴,试图打出得分高潮。昨天,小牛队就是这样对付我们的,那种输球的苦涩感觉一直留在嘴巴里面。我们意识到,自己也要那么做,打得强硬一些,不能让对手先打垮我们,而是我们先下手为强,去打垮他们。”

  洛瑞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紧不慢,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员给我们做了很好的训话。作为球员,我们必须依赖队友。这场比赛展示了我们的本色,我们下半场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火箭队也从跑轰中受益,他们实现了27分的快攻得分,创造了一项赛季最高记录。他们也实现了62分的内线得分,也是本赛季的最高记录。

  火箭队最大分差达到21分的时候,他们开始表演,在兰德里一次封盖盖伊的扣篮之后,他得意地学穆托姆博摇晃手指。对此兰德里表示:“当我看到穆托姆博来看球,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告诉队友,我要去封盖,然后摇晃手指,那真的发生了,事实上,我做了两次封盖。”

  值得纪念的是,这场比赛是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的第865场胜利,他已经超过了拉姆齐,独自排在NBA历史第11位。阿帅表示:“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谈到的问题是,我们没有拿出应有的比赛强度。上半场,我们打得没有闪光点。第三节,我们开始扭转了局面,打得不错,获得了空间,实现快攻。”

  阿里扎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把球打到内线去,然后去抢进攻篮板球。我们全力以赴,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上半场做得并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告诉自己,我们原本能够做得更好。”(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得分核心华丽变身 阿里扎七助攻创个人纪录

火箭大胜灭盖伊复仇怒火 休城旧将暗战略处下风

火箭菜鸟让人忘记沃弗 姚明替身0篮板难当大任

火箭内线主场洗刷耻辱 兰德里携手影帝完爆灰熊

无姚火箭斯科拉已成核心 攻守可助休城进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势头不错,一定能杀入季后赛
火箭现在不需要麦迪归来,他的到来只会破坏平衡
火箭不是弱旅,有望创造更大奇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勇猛向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