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球奖初步投票梅西巨大优势领跑 卡卡压倒C罗

2009年11月12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2009年金球奖的获奖人选将在12月1日揭晓,目前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组织了部分记者进行初步投票,结果与大多数人预料的一样,本届得奖的最大热门人选梅西得到了绝大多数的投票,不出意外的话,阿根廷人将获得人生中的第一座金球奖。更多西甲新闻

  在金球奖30名候选人公布之后,上届得主C罗被媒体看作是梅西加冕的最大对手,虽然目前初步投票的票数并没有公布,但梅西的优势堪称巨大,得票数排在第二的并非C罗,而是C罗的皇马队友卡卡,虽然卡卡过去一年在俱乐部的表现一般,但率领巴西在联合会杯上称雄,还是为他获得了不少的支持。

  巴萨除了梅西之外,还有亚亚-图雷、哈维、伊涅斯塔、亨利和伊布五名球员入选,这五人之中哈维的票数最高,去年哈维获得了金球奖第五名,由于上赛季哈维成为巴萨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加上他在西班牙队也有不俗的表现,巴萨大脑有望在今年跻身三甲之列。

  今年的金球奖投票规则发生了一些变化,投票人不仅仅只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记者,还有一个特别成立的评审团,而评审团的成员则来自那些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国家。《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已经得到了大多数记者的投票,尽管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不佳,但由于阿根廷队还是杀进了世界杯,这对他的最终得票不会产生太多影响,梅西获得金球奖基本成为定局。12月1日,《法国足球》杂志将公布获奖人选,12月6日在巴黎进行颁奖仪式,梅西很有希望成为第一位获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

  梅西现在正在马德里,跟随阿根廷队备战周六晚上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他对金球奖也是志在必得:“这一年是非常美妙的,我非常努力,我希望获得金球奖为09年完美收官,但愿梦想能实现吧。”(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