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杰:最近状态非常的好 期待与李昌镐一决高下

2009年11月12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刚刚在三星杯大师赛零封中国第一人古力晋级决赛,昨天在LG杯棋王战半决赛中孔杰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屠龙战淘汰“韩国天王”朴永训,一周之内打入两项世界大赛决赛,孔杰谦虚地将其归功于运气。


  今年初孔杰两负于李世石,与上届三星杯冠军失之交臂。仅仅几个月之后孔杰便重整旗鼓,在6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快棋赛上成功复仇,击败了李世石获得冠军,并直接晋升为九段。如今孔杰一周内两进决赛,打出一波“小高潮”,对自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孔杰也感到意外,他说:“最近似乎状态非常好,运气也特别好。”但是回忆八强战与崔哲瀚的对局,他表示还是非常吃力的,在韩国棋手中最难对付的就是崔哲瀚和李昌镐。

  对于在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中将面临的对手,孔杰丝毫不敢轻视,他表示李昌镐已经夺了21个世界冠军,近年来成绩虽然有所下滑,但也有8个亚军入账。他说:“李昌镐在世界第一人的位置上坐了很长时间,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他的力量仍然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