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香港羽球赛 李宗伟力压杜鹏宇跻身男单8强

2009年11月1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9香港羽球赛进入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0-2不敌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无缘男单八强。两局比分分别为16-21和18-21。

  由于林丹的退赛,李宗伟无疑成为了本次香港羽毛球赛的头号大热门,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以21-9和21-12轻取中国香港名将吴蔚,本场面对中国小将杜鹏宇,大马男单同样没有遇到大的阻碍。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除了在网前争夺中两人战成3-3平外,其他在几项统计李宗伟都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首局比赛,李宗伟频频扣杀得手也让杜鹏宇在防守端显得十分狼狈。第二局比赛,李宗伟在面对杜鹏宇的强劲反击势头时也显得相当沉稳,虽然曾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扳平,但大马男单总能在关键时刻稳住心态,成功遏制对手的反扑,并随即再次建立优势而取得最终的胜利。

  八强战中,李宗伟将要面对同胞哈菲兹的挑战,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上演逆转,以20-22、21-19和21-19战胜越南名将阮天明得以晋级。

  在杜鹏宇输掉这场男单对决后,中国男单在本次港羽赛中仅剩下鲍春来一人,后者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以21-13、17-21和21-1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得以晋级八强。如果不出意外,小鲍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李宗伟,在林丹退赛“林李大战”流产后,小鲍与李宗伟的这场对决无疑成为了球迷新的期待。(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