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 菲尔普斯难求一金

2009年11月1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11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独揽八金可谓风光无限,但在11日落幕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昔日的“八金王”却遭遇了“一金难求”的尴尬。

    本次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是菲尔普斯继7月罗马世锦赛结束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而“飞鱼”的状态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参加五项比赛却没能赢得一块金牌。

    在10日进行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参加了三项,仅在1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获得第三名,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都没能进入决赛。

    11日的比赛菲尔普斯的表现也没有太大的起色,虽然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1分53秒93的成绩收获了一枚银牌,但是在100米蝶泳项目上却没能进入决赛。

    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结束后,菲尔普斯表示,自己“游得还可以,成绩也不算坏”。不过,“八金王”同时承认,“我近期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这确实是一次必要的警示。我不希望只是游得还可以,我希望能游得更好。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系统的训练和稳定的状态”。

    菲尔普斯本次比赛成绩平平也与其泳衣的选择有一定关系。由于国际泳联对高科技泳衣的禁令明年就要生效,本次菲尔普斯选择身着传统泳衣出战,而他的对手大部分还是穿着有利于提高成绩的高科技泳衣参赛。

    这是菲尔普斯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