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冲甲A不在话下 铁榔头挂帅郎之队亮相

2009年11月12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郎平(右)率众名将集体亮相
郎平(右)率众名将集体亮相

  昨天,“郎之队”首次亮相。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名将的广东恒大女排,被认为冲入甲A毫无悬念。对于升级甲A后的人员问题,郎平坦言还没有时间去考虑。

  本赛季,恒大女排将参加甲B的征战,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比赛,8支队伍将产生两支进入甲A的球队。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以及两名美国队国手加盟的恒大女排,被认为是夺取甲B冠军的最热门球队。谈及目标,郎平说:“今年目标很明确,抓紧最后二三个星期时间,在配合方面再有所提高。

第一场比赛28日开始,希望在今年的甲B中打出最好水平,冲进甲A。”

  选择众多老将,郎平的考虑是:“我们看中的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也希望她们在退役前有这样一个机会为推动职业排球作出自己的贡献。从我的理念来说,中国运动员年龄,特别是对比国外职业运动员来说,还算是比较小的。现在有了这样一个机会,希望大家在球场上为球迷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冲入甲A之后,恒大女排将如何规划呢?郎平说,“今年已经完成了组队的任务,明年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很多的球员都是短期转会,现在还没有具体地将这项任务放在议事日程上。今年比赛后会根据招聘球员的具体情况,制定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我们希望在明年球队的组合上有更多的选手继续留下来,能有年轻的选手加入进来,也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地招聘新队员,能够有两支球队——一支进行比赛,一支进行训练的队伍,这样才可以将队员不断地补充上来。”

  确实,周苏红等老队员都是属于短期租借。恒大女排明年冲入甲A赛场,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是摆在郎平面前最重要的问题。

  记者 李京红(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