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最佳转会11人:国米新核 米兰铁卫身价翻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2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坛遭遇了西班牙的猛烈冲击,卡卡和伊布两大象征性人物,分别被皇马和巴塞罗那挖走。他俩的离开,使得意甲的引援都变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不过事实证明,少了卡卡和伊布,意甲仍然有许多值得关注的球星,他们通过转会,完成了自我价值的证明。利用国际比赛间歇期,《米兰体育报》就对转会进行了一次盘点,并列出了最成功引援的十一人阵容。

  门将:西里古

  年龄:22岁

  前东家:安科纳

  现东家:巴勒莫

  引进花费:0欧元

  身价预测:500万欧元

  联赛上场时间:540分钟

  巴勒莫今年夏天花钱的引援并不多,绝大多数新丁都是租借或者回收,其中用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和热那亚交换鲁比尼奥最让人吃惊。结果鲁比尼奥来了没多久就遇到了伤病,幸好,巴勒莫从安科纳收回来的西里古发挥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巴勒莫俱乐部换掉阿梅利亚的罪过。西里古是意大利U21青年队的门将,此前他在多个级别的意大利国字号球队中待过。身高超过1米9的西里古,曾经是AC米兰垂涎的目标,如今他的表现也证明了红黑军团的慧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