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威莎娃将在泰国度过新年 战表演赛为澳网热身

2009年11月1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WTA2009赛季已经落下帷幕,然而大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下个赛季的征战计划已经渐渐浮出水面,据当地赛事组织者称为了备战明年澳网,大威和莎娃将出战在泰国举行的一场表演赛,以纪念华欣海滨度假胜地100周年。

  据法新社报道,大威和莎娃将在华欣度过新年前夕之夜,她们的比赛将在明年1月2日开打。对此俄罗斯美女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泰国华欣度过新年,我相信这一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非常期待着在一百周年纪念中比赛。”

  在2009年终总决赛中,大威不敌妹妹小威无缘冠军,但是对于新年伊始的这场赛事,美国名将同样非常兴奋:“对于泰国,我有着美好的记忆,非常期待能够重返这一场百周年纪念活动的赛事。”

  这项比赛结束之后,大威和莎娃都将前往香港征战网球精英团体赛,参赛队伍分别为欧洲队、俄罗斯队、美国队和亚太队。(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