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邵佳一复出 六场五球射手归来

2009年11月12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德乙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邵佳一已经彻底治愈了自己小腿以及膝盖的两处伤病,正式伤愈复出。据悉,邵佳一已经开始随队参加正常的有球训练。这一喜讯对于正在力争积分榜上游的科特布斯全队而言,不亚于一针强心剂。

  幸运的是,邵佳一复出的时间段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已经高挂免战牌1个半月的他有足够的时间与队友重新磨合。

主帅沃利茨也可以根据邵佳一的恢复情况,为他安排适当的位置。沃利茨表示,邵佳一将肯定能够参加德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的德乙第13轮,科特布斯客场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

  与此同时,德国著名的《图片报》也以《头号射手邵佳一恢复训练》为标题报道了邵佳一伤愈复出的消息。文章特别提到,中国球星邵佳一已经于11月11日参加了全队的大部分训练。作为目前队内的头号射手,邵佳一的归来无疑将大大增强科特布斯的攻击火力。

  时间回到1个多月前,邵佳一在联赛第6轮客场与帕德伯恩的比赛中,因为一次门前抢点铲射被对方门将撞倒,导致腿部严重挫伤。赛后,他被队医诊断为小腿肌肉撕裂,需要休养4周。养伤期间,邵佳一又接受了一个膝盖软组织的修复手术,因此延长了了疗养期。

  在经过将近两个月漫长的等待后,这名科特布斯的最佳射手终于归来。《图片报》称,不管是科特布斯球迷还是主帅沃利茨本人,都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邵佳一的回归。要知道,邵佳一在受伤前的6场联赛中打进5个进球,曾一度高居德乙射手榜和进攻榜两项排名的首位。邵佳一还因为伤病错过了上轮联赛与老东家慕尼黑1860的碰面,科特布斯凭借一个点球,1-0艰难的战胜慕尼黑1860,但是却依然只能排在他联赛第12位。

  科特布斯上下都期待着中国球星能再现受伤前的神勇状态,帮助球队在冬歇期前重新回到冲击升级名额的正确道路上。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