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雨战让刘翔破赛会纪录无望 赛道湿滑需防再受伤

2009年11月12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刘翔轻咬舌头 狂野表情再现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2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2日晚,刘翔的决赛将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作为本次亚锦赛的重头戏,广州组委会方面特意采取了交通管制。但是让刘翔团队较为担心的是广州的天气。今天上午广州暴雨如注,目前虽然已经减为小雨,但是赛道积水场地湿滑,这对刘翔来说必须确保安全第一。>>您觉得刘翔雨天能夺冠吗?

  广州近来的天气反复无常。在10日温度高达32度,11日气温骤降,12日又大雨肆虐,这样反复的天气状况让刘翔有些担心。虽然说对于刘翔来说,亚锦赛的强度还不如他的训练课,但是下雨天赛道湿滑很容易出现意外,这对于脚伤刚刚消除了反应的刘翔来说必须谨慎。

  今天上午,刘翔进行了一些简单活动,但是并没有进行跨栏训练。刘翔团队必须确保刘翔在本次亚锦赛上安全第一,因为成绩对刘翔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据搜狐体育从田协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有关“只有拿到亚锦赛冠军才能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的说法并不准确,即便刘翔这次没有拿到冠军也照样可以参加明年在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在此前,就有跳高选手黄海强为例。他之前并没有亚锦赛的冠军头衔,但是凭借着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他最后也拿到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雨天对刘翔有影响,但仍看好他夺冠!
夺冠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啊!
心里很是纠结,希望场地不会太湿滑!

  鉴于广州目前的天气状况,刘翔团队今天也对刘翔采取了种种保护措施,在各方面都格外注意,以免出现“意外”。至于晚上的决赛,刘翔团队希望不要影响到刘翔的脚伤。这也将是刘翔自复出以来首次进行雨战,刘翔团队表示成绩是次要的,必须确保不受伤。

  从天气预报来看,今天晚上广州会有小雨,温度在15度左右,所以等待刘翔的很可能是一场雨战,这使得刘翔在今晚的成绩或许不会太好,期待他破赛会纪录或许无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