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爷后悔皇马选帅犯大错 佩帅让更衣室成火药桶

2009年11月12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虽然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从国王杯出局反而能让球队更好地去踢联赛和欧冠,但在弗洛伦蒂诺看来,这是主帅的自我安慰,更是一种推卸责任的表现。皇马夏季花费了2.6亿欧元买人,结果在国王杯被丙级队阿尔科孔4球羞辱,这样的结果是弗洛伦蒂诺不能接受的,聘请佩莱格里尼当主教练,皇马主席现在承认这步棋走错了。

  五个月前,当弗洛伦蒂诺宣布再度竞选皇马主席时,他曾豪言“让我们创造一个夺三冠王的赛季”,但如今这句话成为了笑柄。由于引入佩莱格里尼是巴尔达诺一手操办,如今佛爷只能把责任推到阿根廷人,而佩帅从一开始就不是佛爷看上的主帅人选,所以皇马主席甚至都懒得和主帅直接交谈,他干脆通过媒体或者巴尔达诺向智利人施压。

  弗洛伦蒂诺曾一度想让巴尔达诺顶替佩莱格里尼担任皇马的过渡主帅,不过巴尔达诺并不愿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现在皇马想找一名接替佩帅的人选并不容易,尽管媒体风传曼奇尼、劳德鲁普、阿拉贡内斯、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等众多名帅的名字,但伯纳乌既是一块充满诱惑力的蛋糕,也是一摊看不见底的浑水,谁也不能保证,皇马换帅之后就能比现在踢得更好,无奈之下弗洛伦蒂诺只能宣布佩帅将至少执教球队到本赛季末。最近刚刚走出信任危机的智利人却并不争气,皇马国王杯出局,给了球队上下一记响亮的耳光,而弗洛伦蒂诺就是被抽得最狠的那个。

  今年夏天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心中有三位合适的主帅候选,温格是皇马的首选,教授这几年虽然没有率领阿森纳夺得重要的冠军,但他把一帮年轻的小孩调教地井井有条,阿森纳华丽的进攻足球也是踢得赏心悦目,没能夺冠只能说是阿森纳的投入和球员实力远逊于曼联与切尔西,这丝毫掩盖不了温格的真本事。佛爷最看重的就是温格的战术风格和少花钱多办事的能力,但教授并没有接受皇马的邀请。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是佛爷看上的另外两名教练,两人都有丰富的执教豪门的经验,也不乏众多冠军的洗礼,如今一个带领切尔西领跑英超,一个带领国米横行意甲,这三人中当初谁执教皇马,现在的结果应该都不会比佩帅差。

  佩莱格里尼虽然被主席口谕可以执教到赛季末,但他显然已经失去了高层的信任,现在智利人只能一方面在媒体面前表态,不会放弃带领皇马去争取联赛和欧冠的奖杯,另一方面私下和巴尔达诺在俱乐部面前互相推卸责任。佩帅和球员的关系也降到了冰点,他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皇马主帅一在强调队员们都和他站在一起,但事实上是这样吗?古蒂和本泽马公开炮轰主帅,劳尔也一度对自己打不上主力表示不满,指环王连续三场打替补,佩帅的4-2-3-1阵型已经没有队长的位置,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出大乱子,古蒂早就遭到了内部停赛,得罪这些皇马的元老,佩帅的日子注定不好过。

  佩莱格里尼与核心球员关系不睦,他与替补球员也存在着冲突,《每日体育报》因此也把皇马更衣室形容成“火药桶”。德伦特和梅策尔德在此前的比赛中犯下错误后干脆直接被佩帅弃用,伊瓜因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而此前多场打主力的格拉内罗也因为不满被佩帅换下,已经4场没有出场比赛。主场与阿尔科孔的比赛,佩帅为了安抚一些替补,派上了加戈和迪亚拉,但他的一番苦心反而酿了苦果,直接导致皇马进攻不利而出局,就连身为主力的佩佩赛后也公开指责主帅用兵不当。范德法特倒是在佩帅手下获得了新生,但一切已经晚了,荷兰人并没有感恩戴德,他已经表态这个冬天必然会离开皇马。(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