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小法接班劳尔古蒂 皇马欲冬季再掀转会风暴

2009年11月12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斥资2亿5200万欧元重新构建了一支星光璀璨的皇马,但现在,夏季转会期结束仅仅两个月后,伯纳乌就在酝酿又一次完美风暴。皇马近来的表现让弗洛伦蒂诺十分失望,在主场对阿尔科孔的比赛中,伯纳乌全场高呼下课的情景更是让主席先生忍无可忍。理所当然的,弗洛伦蒂诺选择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拯救”球队——买进更多,更耀眼的球星。《世界报》列出了一份最新转会名单,上面的名字个个恐怖:法布雷加斯、鲁尼、席尔瓦、巴尔加斯与萨尼亚。

  法布雷加斯原本就是皇马的重点关注对象,在弗洛伦蒂诺之前的计划里,这位阿森纳球员就是明年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法布雷加斯年轻,技术全面,形象健康,又是西班牙人,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他与卡卡一样,是皇马的最佳形象代言人。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15场比赛打进了9个进球。在古蒂下赛季肯定将远离主力阵容,甚至是远离伯纳乌的情况下,皇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中场发动机,法布雷加斯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巴萨也有意在明年夏天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皇马赢得竞争的难度不小。

  如果说法布雷加斯被视为古蒂的替代者,那么鲁尼就是劳尔的接班人。队长一天天老去,淡出球场的那一天总会到来。鲁尼与C罗在曼联时就是一对好搭档,两人充满默契,英格兰前锋的冲击力对皇马前场是一个极大的补充。过去几个赛季,皇马与曼联做了不少交易,先后引进了贝克汉姆、范尼、海因策与C罗,这几笔买卖都非常成功,即使是离开时饱受指责的海因策也曾为皇马带来了联赛冠军。皇马知道如何与曼联做买卖,虽然看起来红魔出售鲁尼的可能性很低,但当年贝克汉姆与C罗不都是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穿上了皇马战袍?

  在前场,皇马还希望能够得到西班牙国脚席尔瓦,这位瓦伦西亚球员是前场多面手,他加盟后可以踢左边锋位置,C罗则将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右边锋位置上。卡卡居中,席尔瓦与C罗分局两翼,鲁尼突前,法布雷加斯在他们身后输送炮弹,理论上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进攻组合。席尔瓦速度快,活动范围广,还能够帮助防守,而且由于瓦伦西亚深陷经济危机的缘故,他的身价比法布雷加斯与鲁尼低不少,但实力却是同等级别,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后卫线上,左右两个边路是皇马补充的重点。弗洛伦蒂诺的选择是阿森纳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与佛罗伦萨的秘鲁左后卫巴尔加斯。这两名球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助攻能力突出。萨尼亚在阿森纳已经成长为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巴尔加斯近两个赛季在意甲提升明显。不过很显然,他们的身价都不会低,萨尼亚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而巴尔加斯去年夏天才从卡塔尼亚转会至佛罗伦萨。弗洛伦蒂诺没有花费巨资购买后卫的习惯,但想要得到这两名超级边卫,不放血是不行的。(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