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女子单跳资格赛 俄罗斯强势包揽前三

2009年11月12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举行,第二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跳个人和团体的比赛,在个人赛方面,俄罗斯三姝包揽了前三名,而俄罗斯团体也以巨大的优势排在资格赛的首位,英国和加拿大分列二三位。

  当地时间下午进行了女子单跳个人和团体的资格赛,这个项目并非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但是是蹦床世锦赛的比赛项目,并且这个项目具有非常高的观赏性,在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是俄罗斯队的选手。

  获得资格赛第一名的是俄罗斯选手科尔巴耶尼科娃,她的第一套自选动作的难度为6.4,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28.000分的成绩,而她的第二套自选动作的难度更是高达7.5,这是全场最高难度,她也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34.300分的成绩,最终她以两跳都排名第一,总成绩67.500分的成绩,排在单跳资格赛的第一位。

  获得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选手同样来自俄罗斯,她们分别是卡斯罗库特斯卡娅和索尔达金娜,两位选手在第一跳都完成了难度为6.4的动作,并且都获得了32.400分的成绩,关键性的第二跳上,原本在难度上占优的索尔达金娜在完成质量少稍逊一筹, 最终以0.1分的微弱优势落后于自己的队友卡斯罗库特斯卡娅,排在第三位,而她也因此失去了参加个人单项决赛的资格。

  排在第四位的是莱特切,她的第一跳难度为6.1,第二跳难度为5.9,但是她两跳完成的非常稳定,分别拿到 28.000分和28.100分,最终总分得到了64.100分,她也凭借此成绩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加拿大选手史密斯排名第六,她两跳的难度分别为6.1和5.5,她的第一跳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63.900分,单跳排名第二,但是她第二跳质量稍弱,只得到了31.400分,最终她以总成绩63.900分进入决赛。

  排在第七位的是另外一位英国选手麦克林,她两跳难度都不高为6.2和5.3分,但是她完成的非常数量,两跳都得到了26.000分的完成分,最终得分是63.500分。

  排名第八的是美国选手托尔托里奇,她两跳的难度同为6.5分,但是两跳的完成质量都不是太理想,分别得到了31.900分和30.700分,最终得分62.600分涉险进入决赛。

  由于名额的限制,俄罗斯选手和英国选手只能让出名额,而借此幸运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加拿大选手斯皮尔德和南非选手博得尔,她们分别得到了62.100分和60.900分的成绩。

  在产生了单项决赛名单之后,团体名单也随即出炉,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资格赛的冠军,成绩是197.400分,英国队排名第二,成绩是190.200分,加拿大排名第三,得分为185.000分,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美国队和乌克兰队,成绩分别是183.000分和179.600分。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此项比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