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卫冕冠军林文堂首轮暂列第2

2009年11月12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11月12日体育专电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12日进行了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以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与其他两名选手并列第二。

    林文堂当天舀下6只小鸟,从而取得排在前列的成绩。他表示,他志在卫冕,对当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刚开始的两只小鸟开了个好头。虽然早上因感冒有点不舒服,但当天的挥杆和推杆发挥完美,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保持这样的状态。

    目前暂时排在首位的是荷兰选手扬·德克森,成绩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法国选手布尔迪和英格兰选手狄克逊均以64杆暂时与林文堂并列第二。

    英格兰选手韦斯特伍德和北爱尔兰选手麦克尔洛伊目前的成绩均为66杆。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1959年创办,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体育赛事。(完)2009/11/12 2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