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内斯逐条批驳拉姆批评 指责经纪人教唆副队长

2009年11月12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赫内斯终于对拉姆批评球队转会政策的言论进行了反击。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赫内斯表示拉姆“那次批评中的几乎所有观点都是错误的”。与贝肯鲍尔只批评拉姆表达方式欠妥不同,赫内斯几乎逐条反驳了拉姆的观点,可见拉姆所说对其伤害之深。

  关于拉姆批评俱乐部没有长远规划的问题,赫内斯说:“这简直太可笑了!你怎么能够预测到一个著名教练来到球队后悔决定如何布置阵型呢?再说了,作为球员,你应该服从组织上的安排啊。贝肯鲍尔对这个问题曾经有过正确的观点,他就认为阵型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在一支出色的球队中踢球,总会时常踢不同阵型。这是由教练来决定的。”

  而对于拉姆一再在那次南德意志报访谈中夸奖的巴塞罗那,赫内斯更是嗤之以鼻:“欠债4亿,这也能算是成功的经营理念吗?!”

  在那次采访中拉姆还表达了俱乐部更看重罗本,而对其国家队队友戈麦斯则不够重视的看法。赫内斯说:“这很难理解吗?难道买了戈麦斯之后我们就必须让他打主力。那最好是我们再也不买人了,那么戈麦斯就可以永远都首发了吧。我觉得戈麦斯并不是没有机会,他是有上场比赛的时间的,为什么公众就看不到这一点呢。总不能让我们强迫教练使用某个球员吧?!”

  “拉姆这次采访中90%的观点都是错误的,我来告诉你是谁在背后唆使的,是他的经纪人,罗曼·格里尔。他一直希望拉姆可以做队长,甚至是担任某些管理职位。今天早上我就给他打电话了,我问他你如何解释为什么拉姆三番两次地要出言攻击高层,你知道这些事情都不是真的。他是这么回答我的,他说除了用这样的方法如何才能让大家感觉这个球员与众不同呢? 你看,这就是这个经纪人的答案,这难道不可耻吗?”

  最后,为了保护范加尔,赫内斯还警告了全队:“我们倒要来看看范加尔最后能不能率领这支球队获得成功。我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够尽力去适应现状。如果有谁还想制造麻烦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姑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