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洛泽爱子甲流全家隔离 托尼道歉仍质疑范加尔

2009年11月12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前锋克洛泽日前由于其双胞胎儿子Noah和Luan分别患上甲流,导致其全家都被隔离。周四德国足协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都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克洛泽在最近的数天都没有出现在波恩的德国队训练基地。一同被隔离的还有其妻子Sylwia。

  拜仁新闻主管霍尔维克表示:“我们还得等待他的观察结果。勒夫到时候会通知克洛泽他是否能够赶得上和科特迪瓦的比赛。”

  由于恩克的去世,陷于悲痛当中的德国队取消了原本将在科隆进行的与智利国家队的友谊赛。勒夫在周三临时解散了球队。德国队中的拜仁球员拉姆,戈麦斯和施魏因斯泰格在返回到慕尼黑后参加了球队周四的训练。德国队将在周日重新集结,备战下周三对阵科特迪瓦的友谊赛,这将是德国队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拜仁的另一位前锋卢卡·托尼则对上周日擅自在比赛中离开安联球场的行为进行了公开道歉。托尼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这样说道:“这是一次错误的冲动行为,我的职业生涯至今从没有犯过这样严重的错误。”

  而对于自己目前并不理想的状态,托尼认为这是由于“数月伤病的困扰以及缺乏与目前教练的理解” 所造成的。这个声明是通过德语发表的,如果不是托尼的翻译选错了用词,那么就是托尼有意地再一次挑起事端。总是,按倒葫芦瓢又起,今年多灾多难的赛贝纳大街永远不会平静。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