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男单国羽仅剩鲍春来 女单六金花进八强

2009年11月12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鲍春来扣杀凶狠无比]
鲍春来扣杀凶狠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2009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8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国羽一喜一忧,杜鹏宇不敌李宗伟,鲍春来孤身晋级八强。两位女单新秀王适娴、汪鑫爆冷连克拉斯姆森、周蜜,六朵金花强势挺进八强。杜婧/于洋、何汉斌/于洋等双打强档纷纷晋级,双打该日无败绩。>>鲍春来能夺冠吗?

  男单:鲍春来孤身进八强

  两位国羽选手一喜一忧,鲍春来苦战三局2-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三局比分是21-13、17-21、21-11。鲍春来1/4决赛将迎战印尼资格赛选手卢姆巴卡。小将杜鹏宇则困于实力不济,苦战两局0-2(16-21、18-21)不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将与队友哈菲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印尼新锐桑托索2-0爆冷淘汰师哥陶菲克与盖德狭路相逢,东道主选手陈仁杰2-0横扫韩国一哥朴成奂,1/4决赛将与日本小将田见贤一交锋。

  女单:新秀连爆冷门 六朵金花强势进八强

  国羽六朵金花继续高奏凯歌,两位新秀纷纷挑落劲敌,90后超新星王适娴2-0(21-16、21-18)大胜4号种子拉斯姆森,汪鑫2-0(21-17、21-12)力克2号种子周蜜。头号种子王琳2-1(20-22、21-16、21-14)逆转新加坡选手张蓓文,另三朵金花则赢得比较轻松,3号种子王仪涵2-0(21-12、23-21)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7号种子卢兰2-0(21-11、21-15)速胜印尼的库苏马斯图蒂,6号种子蒋燕皎2-0(21-9、21-19)轻取泰国名将波萨娜。1/4决赛出现了两场内战,王仪涵VS卢兰,王适娴VS蒋燕皎。汪鑫挑战5号种子皮红艳,王琳则对阵韩国选手裴胜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羽女单真是强势啊!
男单只有鲍春来进八强,为他加油!
希望国羽能揽4枚金牌!

  女双:四强档顺利晋级

  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仅耗时20分钟便以2-0(21-9、21-10)轻取印度组合古塔/伯纳帕,新老组合张亚雯/田卿2-0(12-10、21-9)力克新加坡的凡妮莎/姚蕾,与杜婧/于洋在1/4决赛会师。两对小花也顺利晋级,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2-0(21-7、21-16)速胜新加坡组合刘帆/辛塔,4号种子马晋/王晓理2-0(21-13、21-17)战胜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蔡佩玲,接下来将迎战5号种子韩国强档河贞恩/李敬元。

  混双:何汉斌/于洋下轮碰苦主

  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苦战三局,2-1(21-14、18-21、21-14)险胜新加坡组合姚蕾/查亚特,与老对手3号种子印尼强档维迪安托/纳西尔在1/4决赛狭路相逢,能否报上站法国赛半决赛憾负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另一对国手邱子涵/田卿2-0(21-9、21-16)轻取新西兰组合唐娜/亨利-谭。头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李孝贞以两个19-21不敌印尼组合法兰/皮娅,爆出一大冷门。

  男双方面,国羽在首轮便全军覆没,陈文宏/古健杰、李龙大/郑在成等强档顺利挺进八强。(搜狐体育 程田)

    聚焦-王适娴爆冷淘汰拉斯姆森 携手王琳蒋燕皎进八强
    声音-90后小花道出胜拉斯姆森关键 直言还需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