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崛起新星:佩刀超伊布 一人引全欧关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不知不觉间,09/10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进行了两月有余。在鲁尼、C罗、哈维、梅西、伊布等超级巨星持续强势的同时,本赛季欧洲足坛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极富潜力的希望之星。假以时日,他们必将成为足坛新的中坚力量。

  NO.10 德-拉斯-奎瓦斯(希洪竞技)

  23岁的前腰德拉斯奎瓦斯出道于赫库雷斯,并在06年夏天被马竞收购。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德拉斯奎瓦斯只代表马竞踢了11场西甲。但在本赛季加盟希洪竞技后,这名身高仅1米67的小个子前腰,却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他的大局观和突破能力都相当不俗。西甲前10轮中德拉斯奎瓦斯攻入4球,他是伊比利亚半岛最被看好的天才之一。由于马竞有权回购德拉斯奎瓦斯,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未来还将属于床单军团。

(责任编辑:姚远)